close

 nEO_IMG_01.jpg

2015年的最後一天,南華大學雲水書車來到了布袋鎮的新塭國小。

nEO_IMG_IMG_0726.jpg

雖然聖誕節已過,我們還是把預先留好的聖誕禮物帶來,並且在閱讀活動過程中發送給全校200多位學童。

附設幼兒園及國小部各年級小朋友都有一次抽禮物的機會,琳瑯滿目的禮品擺滿了兩張長條桌,讓他們徹底HIGH翻。

nEO_IMG_IMG_4435.jpg

感謝陳主任、謝主任、蘇組長及各位老師的協助,讓閱讀課及摸彩活動能夠順利圓滿地進行。

nEO_IMG_IMG_4525.jpg

附設幼兒園小寶貝們手氣超旺,幾乎人人都抽到大獎。抽完獎後全都進到閱讀區裡認真看書,真是不折不扣的忠實小粉絲呢!

nEO_IMG_IMG_4452.jpg

nEO_IMG_IMG_4455.jpg nEO_IMG_IMG_4506.jpg

nEO_IMG_IMG_4522.jpg

特別委請老師們以整班帶隊方式進場摸彩,如此一來便能避免有學生被遺漏的情形。

nEO_IMG_IMG_4529.jpg

nEO_IMG_IMG_4472.jpg

大大小小的禮品逐一送出,讓這所偏遠學校裡的孩子們各個開懷大笑。

nEO_IMG_IMG_4526.jpg

nEO_IMG_02.jpg

有好書看又有禮物可以拿,真大開心的一天。

  nEO_IMG_IMG_4518.jpgnEO_IMG_IMG_4443.jpg

南華大學圖書館館長黃素霞女士非常關心書車的巡迴服務狀況,尤其對於偏遠或特偏學校學童更是關懷倍至。今天她又配合書車服務時機,親自駕車前來與新塭國小師長、小朋友們見面。

她和海鷗叔叔(阿姨)們一樣,為了偏鄉學童經常開著車往山上、海邊跑,精神令人敬佩。

nEO_IMG_04.jpg

本日洪校長公出,但黃館長與陳主任、謝主任及家長會會長、副會長相談甚歡;大家一同聊聊趣事,針對如何讓學童們養成良好讀書習慣、提升閱讀力做意見交換,感覺相當棒!

nEO_IMG_03.jpg

黃館長親自主持了一個班級的摸彩,還邀請副會長、老師、海鷗叔叔及小朋友們一同於書車前合影留念。

nEO_IMG_IMG_4537.jpg

nEO_IMG_IMG_4541.jpg

就這樣,大夥兒在溫馨喜樂的氣氛中一同送走了2015年,迎向嶄新的2016年。

祝福洪校長、主任、老師及可愛小朋友們新年快樂!我們下學期再見!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