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421.jpg

本日到同仁國小的服務行程,隨車義工是大二的宜淨姐姐和意涵姐姐。

感謝她們在海鷗叔叔感冒發燒身子虛弱之際,撐起了大部分的工作,讓閱讀活動得以順遂進行。

nEO_IMG_IMG_4362.jpg

閱讀活動開始之後,小朋友們踴躍地進場看書,還很有禮貌的向我和姐姐們問候早安,相當貼心。 

nEO_IMG_IMG_4356.jpg   nEO_IMG_IMG_4374.jpg

見到這群活潑熱情、愛讀書又有禮貌的小朋友們,心情大好,也暫時忘卻了頭痛和肌肉酸疼的事。

nEO_IMG_IMG_4371.jpg nEO_IMG_IMG_4390.jpg

宜淨、意涵已經第三回來到同仁國小服務,所以跟許多小朋友們都熟識,因此能營造出更多的快樂氛圍。

nEO_IMG_IMG_4422.jpg

把預先準備好的小禮品發送給每位前來參與活動的學童,鼓勵他們繼續保持認真求知的精神。

nEO_IMG_IMG_4350.jpg

車上的新書很快就被小朋友們發現,然後搶拿去看。

nEO_IMG_IMG_4348.jpg

這位女同學架式十足的講起了貓熊澡堂故事給其他同學聽,儼然就是海鷗叔叔和義工姐姐的分身。(看來雲水書車長期推廣閱讀教育是有效果的)

nEO_IMG_IMG_4378.jpg

五年甲班來上閱讀課,班上17位同學都很會選書閱讀,也相當認真的看書。

 nEO_IMG_IMG_4404.jpg

時間過得真快,回想書車剛開始到同仁國小服務時他們才就讀二年級,如今已經五年級了。

nEO_IMG_IMG_4411.jpg

過兩天2015年便要結束,在此預祝黃校長、林主任、每位老師及小朋友們2016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