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6360.jpg

6月27日與善牧基金會璞玉計畫孩子們的書香約時間,前來伴讀的書車義工是秀菱同學和筱筑同學。

nEO_IMG_IMG_6453.jpg

兩位姐姐已經來這服務過幾回,所以和小朋友們都彼此熟識,當閱讀活動開始之後,她們就分別被小朋友們給纏住。

nEO_IMG_IMG_6362.jpg

「姐姐來一下!」「姐姐快點過來!」閱讀區的不同角落裡總是能聽到小朋友們和呼喚她倆的撒嬌聲音。

nEO_IMG_IMG_6400.jpg

nEO_IMG_IMG_6433.jpg

姐姐們貼心又有耐性地提供伴讀服務,逐一滿足了身旁小朋友們的需求。

nEO_IMG_IMG_6334.jpg

nEO_IMG_IMG_6404.jpg

輕柔音樂及徐徐微風能讓孩子們更加開心自在的看書,有的小朋友一坐下來就是兩個多小時,到中午吃飯時間到了還捨不得離開。

nEO_IMG_IMG_6321.jpg

nEO_IMG_IMG_6335.jpg

今天也是信班3位六年級同學結業式的日子,所以小朋友們除了歡樂看書之外,還必須為下午結業式時的表演活動加緊練習。

nEO_IMG_IMG_6403.jpg

除了書車義工姐姐之外,基金會所安排的志工哥哥姐姐們也都來到閱讀區裡陪伴各班級小朋友看書,活動現場相當熱鬧。

nEO_IMG_IMG_6390.jpg

nEO_IMG_IMG_6392.jpg

又是個溫馨喜樂的讀書天,大朋友、小朋友皆歡喜。

 nEO_IMG_IMG_6410.jpgnEO_IMG_IMG_6416.jpg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