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7923.jpg  

本日再度與敏淳、仁峰、思茜、姿刪4位應社系二年級同學搭檔,一同到民雄幼兒園送書香。

抵達幼兒園完成閱讀活動準備,小朋友們都還在吃點心,於是先在園區內逛逛,參觀一下他們的作品。

nEO_IMG_IMG_7806.jpg

nEO_IMG_IMG_7807.jpg

nEO_IMG_IMG_7812.jpg  

5分鐘後,各班級小朋友陸續進場看書,他們用嘹喨的聲音問候:「海鷗叔叔好!大哥哥大姐姐好!」各個活潑可愛且精神抖擻。

nEO_IMG_IMG_7926.jpg  

閱讀活動開鑼!小朋友們喜孜孜的排隊取書、看書、玩耍,一張張稚嫩小臉上不時綻放出笑容,有的還興奮大叫、開心的哼唱著兒歌,有夠可愛。

nEO_IMG_IMG_7893.jpg

nEO_IMG_IMG_7823.jpg  

敏純及仁峰哥哥在車梯旁維護小朋友的安全並協助取放書,思茜和姿刪姐姐則進到閱讀區裡替他們伴讀。

nEO_IMG_IMG_7968.jpg  

nEO_IMG_IMG_7832.jpg  

這四位義工同學是民雄幼兒園小朋友的最愛,因為每回的書車閱讀活動,哥哥姐姐們總是會帶給他們無比歡樂。

nEO_IMG_IMG_7957.jpg  

nEO_IMG_IMG_7955.jpg  

書車週邊、教室前走廊、兒童專區及閱讀區裡,隨處可以見到一群群可愛孩子的身影,人氣指數破表。

nEO_IMG_IMG_7917.jpg  

nEO_IMG_IMG_7864.jpg  

不論大、中、小班的小朋友都非常喜愛畫畫塗鴉;立體書、恐龍書、手電筒書和拼圖書也獲得了他們的青睞。

nEO_IMG_IMG_7830.jpg

nEO_IMG_IMG_7900.jpg  

幼兒園孩子上閱讀課時的最大特色,就是最喜歡湊在一起看書,他們會相互討論、彼此分享快樂,有時也會一同調皮搗蛋,把書本亂塞、亂玩、亂放,很是有趣。

nEO_IMG_IMG_7962.jpg

nEO_IMG_IMG_7984.jpg    

今天幼兒園內各班級的老師、小朋友們幾乎全來捧場看書,感謝他們持續放送熱情,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nEO_IMG_IMG_7970.jpg  

閱讀活動在溫馨喜樂的氣氛下順利進行、圓滿結束,除了滿園的書香味之外,還有著濃濃的人情味。

nEO_IMG_IMG_7919.jpg  

民雄幼兒園的可愛小朋友們,我們下個月再見囉!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