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92_nEO_IMG.jpg  

強颱蘇力來勢洶洶,全台都已進入防颱準備階段。雖然目前正值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學生的暑假假期,但幼兒園小朋友仍要上課,必須等到8月份才會放暑假。

IMG_5976_nEO_IMG.jpg  
7月11日(星期四)上午,與時間賽跑,和資管系的「士文哥哥」和「俐雅姐姐」一起出車到民雄幼兒園服務,好讓這裡的孩子們可以在颱風來臨前,照常享受他們最喜歡的「書車閱讀」活動。

IMG_5952_nEO_IMG.jpg  
我們按照既定的時間來到這所幼兒園,進入園區中庭便看到有老師帶著同學們在上體育活動課,教學組古組長很熱心的引導我們將書車停放好,並親自跟我們說明:園內星期四固定有體育活動的課程,所以今天的書車閱讀課必須與體育活動課共同在中庭內實施,可能多多少少會相互干擾,希望我們能予見諒。我笑著回覆她:「不會啊!這樣更熱鬧些,我們樂於配合。」

IMG_5963_nEO_IMG.jpg  
完成開館作業後,小三班的同學們率先進入閱讀區內就座看書,他們非常有禮貌的跟海鷗叔叔、義工哥哥姐姐問好後,便迫不及待的飛奔上書車拿書,然後各自就座讀書、玩耍,很是開心。閱讀活動區旁上體育活動課的同學,也盡興地跟著老師玩帶動唱和投籃遊戲,前去看看他們,每個都開心的跟我問候,還不時對我揮揮手,可愛極了。

IMG_6046_nEO_IMG.jpg  
除了小三班之外,今天來上閱讀課的班級還有大一班、大四班、中二班、中五班等四個班級,將近120位小朋友,各各活力十足、精神抖擻,加上一旁上體育課的孩子,還有蹦蹦跳跳經過閱讀區準備要看「灰太郎影片」的中六班同學們,大夥兒把整個幼兒園內的歡樂氣氛炒熱到了最高點,都非常的high。
閱讀活動順利在歡愉的氛圍中進行、落幕,感謝老師與小朋友們的熱情參予及支持,等幼兒園放完暑假後,我們將賡續替大家周到服務。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