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224.jpg

12月23日書車至中埔國小服務,進行開館及場地佈置工作時,便聽見教學大樓裡傳來一陣陣「Merry Christmas」的吶喊聲。

原來是家長會長裝扮成聖誕老公公在各班級發糖果,難怪小朋友們那麼HIGH。

由於閱讀活動即將開始,便沒時間過去湊熱鬧幫他們拍照了。

nEO_IMG_1482471585625.jpg

閱讀活動於第一節下課鐘響後展開,學童們陸續跑來看書。

他們笑嘻嘻地跟我和義工姐姐打招呼,然後各自開心取書閱讀。

nEO_IMG_IMG_1248.jpg nEO_IMG_IMG_1183.jpg

每個月僅有一次和雲水書車書香約會的機會,就算是短暫的下課10分鐘,小朋友們絕對會好好把握。

nEO_IMG_IMG_1169.jpg

nEO_IMG_IMG_1264.jpg

專注看書的神韻、活潑開朗的笑容,每位都是可愛小天使呢!

nEO_IMG_IMG_1267.jpg

nEO_IMG_IMG_1136.jpg

本日學校安排7個班級輪流來上閱讀課,每個班級的師生書都看得很盡興。

nEO_IMG_IMG_1258.jpg nEO_IMG_IMG_1225.jpg

二年乙班這位弟弟一直撒嬌要兩位義工姐姐伴讀,姐姐們很貼心,陪讀了一整節課。

nEO_IMG_IMG_1148.jpg

中、低年級同學還是喜歡三三兩兩湊在一起看書、走迷宮、找威利;高年級同學則是各自讀著手中的書。

nEO_IMG_IMG_1207.jpg

nEO_IMG_IMG_1209.jpg

不論選擇在閱讀區、兒童專區、書車旁、台階上或者活動中心裡看書,只要他們開心自在就好。

nEO_IMG_IMG_1216.jpg

nEO_IMG_IMG_1257.jpg

附設幼兒園老師領著小小孩們朝書車走來,我和義工姐姐們趕緊上前迎接。

nEO_IMG_IMG_1236.jpg

本來以為小小孩們是要來上閱讀課,結果老師跟我說:「海鷗叔叔,我們今天不看書喔!我們是來向你們說聲『聖誕快樂』的。」

小小孩們齊聲向我和義工姐姐問好,並祝福我們聖誕節快樂,還獻上了可愛包裝的糖果,讓我和姐姐們相當感動。

nEO_IMG_IMG_1238.jpg

老師及小寶貝們謝謝啦!你們實在是揪感心ㄟ!

nEO_IMG_IMG_1240.jpg

活動進行到中午12時結束,本學期中埔國小最後一場閱讀活動圓滿完成。

可愛的中埔國小小朋友們,我們下學期再見!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