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7970.jpg

1028日在中埔國小服的閱讀活動,有五年甲班、四年乙班、二年甲班、二年乙班、一年甲班、一年乙班和附設幼兒大中小班等班級來上閱讀課,加上每節下課自行前來看書的各年級小朋友,總參與人數有175人。

nEO_IMG_IMG_7748.jpg

家欣姐姐和子佳姐姐是本日的隨車義工,兩人雖是第一次外出服務,執行安全維護、協助借還書、導讀伴玩和說故事等工作很快就上手了。

nEO_IMG_IMG_8099.jpg

閱讀活動開始後,小朋友們踴躍地進場看書,香川元太郎的知識大迷宮系列書相當受到歡迎。

nEO_IMG_IMG_8005.jpg

nEO_IMG_IMG_7775.jpg

恐龍書也是非常受小朋友青睞的書籍之一喔!

P_20161028_095921.jpg

有了義工姐姐們的陪伴,小朋友們看起書來都倍加開心。

nEO_IMG_IMG_7856.jpg

nEO_IMG_IMG_7801.jpg

不論上閱讀課班級的小朋友,還是下課時間自行前來的小朋友,看書都看得很盡興。

 nEO_IMG_IMG_8089.jpg

nEO_IMG_IMG_7975.jpg

附設幼兒園的小寶貝們總是討喜的一群,來上閱讀課時大家都超疼愛他們。

nEO_IMG_IMG_7923.jpg

nEO_IMG_IMG_8040.jpg  

他們各自專注看書,也會相互分享討論,認真程度不會輸給同在閱讀區裡看書的二年級小哥哥小姐姐們。

nEO_IMG_IMG_8020.jpg

nEO_IMG_IMG_8033.jpg

老師們會協助我和義工招呼每位孩子,還適時替他們導讀,讓我們可以更周全的顧及到閱讀區裡和書車周邊的狀況,很是感謝。

P_20161028_100020.jpg

今天來上閱讀課的班級相當多,感謝班級老師及小朋友們的支持響應。

nEO_IMG_IMG_8012.jpg nEO_IMG_IMG_8093.jpg 

三年級的小雅妹妹知道書車有到校服務,專程跑來探視我,讓我非常感動。妹妹長大了許多,笑容依舊甜美。

nEO_IMG_IMG_7983.jpg

特別介紹了一本閉著眼睛憑手指觸覺的遊戲書給這位一年級妹妹,瞧她玩得多麼入神。呵呵!

 nEO_IMG_IMG_8065.jpg

閱讀活動至中午12時結束,過程熱鬧溫馨。中埔國小的小朋友們,咱們下個月再見!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