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9185.jpg    

本日「祈霖哥哥」、「維欣姐姐」又隨同我來到了景色宜人的太平國小,校內小朋友們看到書車已經停放在教學大樓前並完成開設作業,彼此告知:「海鷗叔叔來了!海鷗叔叔來了!」然後陸續從二樓教室跑來看書。

nEO_IMG_IMG_9180.jpg  

見到一個個可愛孩子的身影,免不了要和他們親切的道聲「早安」,孩子們也很有禮貌的回答:「海鷗叔叔早安!哥哥姐姐早安!」有的還要「擊掌」或「握握手」,感覺得出他們相當開心。

nEO_IMG_IMG_9167.jpg  

今天也特別準備了一些「國語文輔助教材」和「十二生肖紙藝書籤」來送給每位同學,希望他們都能學業進步、快樂成長。

附設幼兒園的小小孩雖然沒來參與閱讀活動,我和義工哥姐姐還是趁空檔進到餐廳,親手將書籤發給這群剛用完點心的小天使,讓他們一同分享喜悅。

nEO_IMG_IMG_9168.jpg  

2個多小時的閱讀活動時間裡,各年級的老師、同學們輪流來上閱讀課,大家都盡興的看了許多好書,活動現場很是溫馨。

nEO_IMG_IMG_9203.jpg  

nEO_IMG_IMG_9237.jpg    

活動過程中,一年級兩位小男生好喜歡纏著「祈霖哥哥」要陪讀、伴玩,這一大兩小的身影,一下子出現在閱讀區裡,一下子出現在書車邊,一下子又跑到了花圃的大石頭上,忙碌的很呢!

nEO_IMG_IMG_9234.jpg  

另一位小妹妹則一直黏著「維新姐姐」,享受姐姐溫柔體貼的服務。

nEO_IMG_IMG_9209.jpg  

下課時間,幾位同學在閱讀區旁空地上練習跳跳繩,基本跳、交叉式、二迴旋,嗯,相當的認真。

nEO_IMG_IMG_9210.jpg    

校園一隅,有一棵「紅瓶刷子樹」,還蠻特別的,順便介紹給讀友們認識一下。

nEO_IMG_IMG_9238.jpg  

閱讀活動結束後與老師、小朋友們一同享用營養午餐,用完餐後發車返回南華大學。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