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5268.jpg  

今天書車二度來到番路鄉菜公店的「民和國中」,距離我們去年4月上旬初次來這所學校服務已有8個多月時間。

nEO_IMG_IMG_5311.jpg  

非常開心能夠再來到這間國中服務,因為學校裡的同學們活潑開朗,也非常有禮貌,讓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所以這次校內老師臨時向我們提出服務申請,便也馬上答應了他們(雖然這個禮拜已經連續趕了3場服務和跑了許多山路)。

nEO_IMG_IMG_5216.jpg  

書車抵達學校完成開設作業後,許多同學就陸續進場看書,更有4、5個班級的老師及學生們來參予了閱讀課,整個閱讀活動的現場非常熱鬧,人數也超過130人次。

nEO_IMG_IMG_5206.jpg nEO_IMG_IMG_5244.jpg nEO_IMG_IMG_5327.jpg  

國中的同學就是和國小、幼兒園學童不一樣,他們非常自律、有定性,選書、看書完全自己來,無須海鷗叔叔過多操心。而這所學校中的男、女同學既懂事又開朗,每個人都把握住寶貴讀書時光,搶讀了許多自己所喜歡的書籍。

nEO_IMG_IMG_5249.jpg 

nEO_IMG_IMG_5324.jpg    

看到同學們專注看書的神情及不時流露出的笑容,便可感覺得到他們對我們所提供的書車閱讀服務是滿意的,也非常喜歡,既然孩子們這般開心,當然要更細心的來替他們服務囉!

nEO_IMG_IMG_5302.jpg nEO_IMG_IMG_5303.jpg  

幾位女同學結伴看書,不時發出開懷笑聲,也笑得好甜、好燦爛;一些男同學聚在一起研究該如何破解迷宮書中的關卡和找出隱藏版圖案,認真到「趴在地上」;也有兩位女同學跟國小、幼兒園小朋友一般,直接坐在「兒童專區」裡看童書,好可愛。

nEO_IMG_IMG_5385.jpg  

nEO_IMG_IMG_5328.jpg  

nEO_IMG_IMG_5382.jpg  

2個半小時的閱讀活動時間很快過去,這回的服務行程就此劃上句點。非常高興能把書車的圖書資源分享給民和國中的師生們,敬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我們下回見。

nEO_IMG_IMG_5370.jpg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