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AG5939.jpg  

本日在東榮國小進行的閱讀活動相當熱鬧,第一堂閱讀課就有三、四個班級來上課,閱讀區裡滿是人潮。

nEO_IMG_IMAG5883.jpg

nEO_IMG_IMAG5896.jpg

哇!志工媽媽周小姐又現身來幫忙了,真得好感動。

nEO_IMG_IMAG5870.jpg

上個月她沒來,還以為她辭掉了志工工作,後來才知道是忘記時間啦!

nEO_IMG_IMAG5876.jpg

參與活動的師生人數相當踴躍,小椅子不夠同學們索性就席地而坐。

高年級同學主動把椅子讓給中、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們坐,真棒!

nEO_IMG_IMAG5886.jpg

nEO_IMG_IMAG5885.jpg 

輕鬆自在的戶外閱讀課,想看甚麼書就看甚麼書,一起討論、談天說笑也沒有關係。

nEO_IMG_IMAG5892.jpg

nEO_IMG_IMAG5899.jpg

感謝劉主任和各班級老師都親自到活動現場陪伴學生們一起看書,還幫忙維持秩序、導讀解說。

nEO_IMG_IMAG5910.jpg

義工姐姐今天忙到沒有時間進到閱讀區裡伴讀,因為光是維護安全、協助取放書就夠她忙得團團轉,呵呵!

nEO_IMG_IMAG5871.jpg

每位學童都把握時間盡興看書,在他們專注看書時,我會觀察他們喜歡看何種書籍,順便詢問一下書本內容、好不好看。

小朋友們相當可愛,都會大方告訴我他們的讀後心得與感想,還會跟我說曾經看過甚麼書很好看、甚麼樣的書籍是同學們都喜歡的。

蒐整完同學們所提供的寶貴意見後,當然要順手幫他們留下歡樂閱讀的身影囉!

nEO_IMG_IMAG5943.jpg

除了上閱讀課的班級之外,每節下課都有許多各年級同學自行前來看書。

nEO_IMG_IMAG5950.jpg

nEO_IMG_IMAG5861.jpg

今天東榮國小還安排了家長和學生一同到台南成功大學參加親子教學活動,部分家長在報到集合時也順便體驗了我們的書車閱讀活動,相當不錯。

nEO_IMG_IMAG5947.jpg

閱讀活動在大夥兒共襄盛舉下圓滿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