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AG4655.jpg

海鷗叔叔早安!姐姐早安!

中埔國小小朋友們朝氣蓬勃地向我和義工姐姐問候,準備開開心心多看幾本書。

每月乙次的雲水書車閱讀活動,他們可是既期待又嚮往。

nEO_IMG_IMAG4679.jpg

書車周邊和閱讀區裡很快就佈滿人潮,讀書聲及歡笑聲瞬間在校園內傳散開來。

nEO_IMG_IMAG4582.jpg

nEO_IMG_IMAG4609.jpg

不論是自行前來或者是上閱讀課,每位小朋友都把握時間認真看書。

nEO_IMG_IMAG4599.jpg nEO_IMG_IMAG4690.jpg

兩位義工姐姐果然經驗豐富,很快就擄獲了小朋友們的芳心。

有義工姐姐們貼心的陪伴,看起書來就更加盡興。

 nEO_IMG_IMAG4648.jpg nEO_IMG_IMAG4783.jpg  

附設幼兒園的小小孩們上個月到校外教學所以沒能參加閱讀活動,今天他們早早就進場看書,不想錯過這段歡樂書香時光。

nEO_IMG_IMAG4610.jpg  nEO_IMG_IMAG4623.jpg

許多班級輪流來上閱讀課,一、二、三、六年級都有。

 nEO_IMG_IMAG4754.jpg nEO_IMG_IMAG4707.jpg   

感謝各班導師協助我們維持秩序,並陪同學生們一起看書。

nEO_IMG_IMAG4775.jpg

看到一張張小臉上露出了滿足的笑容,我和義工姐姐們的辛苦付出都值得了。

nEO_IMG_IMAG4664.jpg

nEO_IMG_IMAG4722.jpg

歡樂溫馨的時刻當然要替大家多留點美好回憶囉!

   nEO_IMG_IMAG4705.jpg

nEO_IMG_IMAG4747.jpg  

六年級同學再過兩個月就要畢業離校,仍不忘記前來捧場看書,還熱情與我和義工姐姐談天互動。

初到中埔國小服務時他們才二年級,一轉眼就要畢業了。時間過得還真快啊!

nEO_IMG_IMAG4770.jpg

nEO_IMG_IMAG4772.jpg

配合本日行程,順便將第三屆「我愛閱讀–書車與我」2017徵文活動的實施計畫、宣傳海報及摺頁交予王玉真老師,請學校鼓勵中、高年級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希望藉由書車巡迴服務,讓每位小朋友都能養成良好閱讀習性、豐富自己的生命內涵。

閱讀活動熱鬧進行圓滿結束,完成收拾閉館後發車返回南華大學。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