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2146.jpg

本日到梅山幼兒園的服務行程一樣有兩位義工相伴,姿柔姐姐第二次和幼兒園內小朋友們見面,政洧哥哥則是頭一遭。

nEO_IMG_IMG_2168.jpg

書車才剛開到教學大樓前停妥,田園長便現身與我們親切問候。

他非常重視每個月乙次的雲水書車閱讀活動,只要活動當日沒有因公務外出,一定會站在教學大樓門口迎接書車,並且陪著小朋友們一起看書。(對於他的支持愛護真是超級感謝)

nEO_IMG_IMG_2088.jpg

上閱讀課時,各班級老師全程協助維持秩序、驗收讀書心得,還會替每位小朋友做閱讀記錄(將書名、作者、出版社、閱讀日期填寫至閱讀存摺簿內)。

有了諸位老師的幫忙,閱讀活動更加井然有序地進行,孩子們的閱讀興致也提昇了不少。

nEO_IMG_IMG_2116.jpg

小朋友們自由自在地穿梭在兒童專區、書車旁和閱讀區之間,像隻快樂的飛鳥。

nEO_IMG_IMG_2094.jpg

nEO_IMG_IMG_2101.jpg

他們或專注看書、或嬉戲大笑,有時還會擺出可愛POSE耍寶一下。

nEO_IMG_IMG_2093.jpg

nEO_IMG_IMG_2149.jpg

nEO_IMG_IMG_2150.jpg

nEO_IMG_IMG_2151.jpg

姿柔姐姐、政洧哥哥和小朋友們互動的不錯,趕緊替他們留下「歡樂在一起」的身影。

nEO_IMG_IMG_2132.jpg

nEO_IMG_IMG_2133.jpg

這位弟弟很淘氣,人家星光大道走的是「紅地毯」,他則是用頭頂著書得意洋洋的走著「綠地毯」。

nEO_IMG_IMG_2158.jpg

小班的子丞弟弟進步好多,帶著他唸書本裡的蘋果、香蕉、葡萄、橘子、水蜜桃,都會跟著複誦一遍。雖然發音還不是很標準,卻很認真在學習。回想起幾個月前他還是個不開口說話的孩子(因為語言發展較為遲緩),但現在已經會開口說好多好多話語,真棒!

nEO_IMG_IMG_2166.jpg

又和梅山幼兒園小朋友們共度了一段歡樂書香時光,看到孩子們一天比一天進步並且快樂成長,很是開心!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