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9911.jpg

10月16日民雄幼兒園小朋友們又HIGH翻了,因為南華大學雲水書車再度帶來了豐富書籍,還有海鷗叔叔、4位義工哥哥姐姐替他們週到服務及伴讀、說故事。

nEO_IMG_IMG_0228.jpg

除了小班、幼幼班師生到蒜頭糖廠遠足之外,大、中班師生幾乎全數參加了我們的書車閱讀活動。

nEO_IMG_IMG_0184.jpg

nEO_IMG_IMG_9986.jpg

這每個月乙次的書香約會時間,小朋友們超喜歡也不願錯過。所以用完點心後,一定會催促班導師帶著他們到中庭看書、畫畫、聽故事。

nEO_IMG_IMG_0065.jpg

nEO_IMG_IMG_9999.jpg

對他們而言,閱讀書車上新奇有趣的書籍,聚在海鷗叔叔、義工哥哥姐姐身邊聽故事,是件幸福的事。

nEO_IMG_IMG_9984.jpg

nEO_IMG_IMG_0132.jpg

一張張稚嫩小臉上的燦爛笑容,便可以看出他們有多麼開心、多麼享受。

nEO_IMG_IMG_9937.jpg 

nEO_IMG_IMG_9939.jpg

敏淳、姿刪、珮瑄、筱婷(南華大學義工同學)表現得實在是太棒了,不僅服務週到,伴讀、說故事的功夫更是爐火純青。

nEO_IMG_IMG_9883.jpg 

nEO_IMG_IMG_9933.jpg

每位哥哥姐姐都是身經百戰的好手,故事不開講則矣,一開講之後小朋友們便嘴角上揚樂翻天。

nEO_IMG_IMG_9919.jpg

nEO_IMG_IMG_0091.jpg 

nEO_IMG_IMG_0214.jpg

隨著哥哥姐姐的故事情節,小朋友們配合著哼唱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模仿紅毛猩猩和三角龍的模樣、發出獅子的吼叫聲,十分有趣!

nEO_IMG_IMG_0176.jpg

nEO_IMG_IMG_9910.jpg

見哥哥姐姐們如此賣力演出,當然也要安排小朋友與他們合影,慰勉辛勞囉!

nEO_IMG_IMG_0225.jpg

活動期間,廖園長也親自到閱讀區裡陪伴小朋友們看書,把現場氣氛炒到最熱。

nEO_IMG_IMG_0153.jpg 

nEO_IMG_IMG_0162.jpg

「海鷗叔叔,請你幫我們拍照。」「我們也要!」「我們也要!」(幼兒園孩子們總是如此純真可愛)

「好,一個一個來。」1、2、3喀擦!1、2、3喀擦!(分別替他們留下了歡樂閱讀的身影)

nEO_IMG_IMG_9978.jpg 

nEO_IMG_IMG_9992.jpg

「謝謝海鷗叔叔!謝謝哥哥姐姐!」「海鷗叔叔再見!哥哥姐姐再見!」

nEO_IMG_IMG_0028.jpg 

nEO_IMG_IMG_0035.jpg

中六班是最後一個上閱讀課的班級,小朋友們上完課後離場前大聲向我們致謝、道別,閱讀活動圓滿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