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5529.jpg  

又到了每月乙次與民雄幼兒園孩童書香約會的日子,想到又能和這些活潑可愛的小天使們溺在一起2個多小時,心情便相當開懷。

nEO_IMG_IMG_5405.jpg  

由於大班小朋友9點30分要搭車到東榮國小參觀見學,所以本日園內先安排中、小班和幼幼班小朋友來上閱讀課。

nEO_IMG_IMG_5403.jpg  

有機會到校外走走看看,大班小朋友們顯得格外興奮,出門前用最燦爛的笑容和我說再見,還特別交代說:「海鷗叔叔我們很快就會回來看書了,要等我們喔!」

見他們如此熱情,當然是答應了要求,然後對著一輛輛娃娃車揮手目送出門。

nEO_IMG_IMG_5406.jpg  nEO_IMG_IMG_5411.jpg  

大班小朋友出門之後,中、小班及幼幼班小朋友便陸續進場看書。

nEO_IMG_IMG_5415.jpg

少了大班的哥哥姐姐,中庭裡成為中小班弟弟妹妹恣意看書、畫畫、玩耍的專屬小天地。

nEO_IMG_IMG_5461.jpg  nEO_IMG_IMG_5466.jpg  

湊在一起看、聚在一起玩,和樂融融也趣味無窮!

 nEO_IMG_IMG_5486.jpg  nEO_IMG_IMG_5524.jpg  

別看他們年紀小小,已經非常會選書閱讀。

 nEO_IMG_IMG_5494.jpg  nEO_IMG_IMG_5483.jpg  

2位義工姐姐協助我在現場招呼著每位小朋友,除了借還書、維護安全之外,抓到空檔當然也要殺進閱讀區裡伴讀、說故事,如此便能很快將歡樂氣氛帶動起來,提昇孩子們的閱讀興致。

nEO_IMG_IMG_5509.jpg  

恐龍書總是能讓一群小男生為之瘋狂,小女生則喜歡貼在義工姊姊身旁聽故事。

nEO_IMG_IMG_5503.jpg

nEO_IMG_IMG_5441.jpg  

開心的書車閱讀課,當然要替可愛孩子們多留下一些歡樂身影囉!

nEO_IMG_IMG_5443.jpg

nEO_IMG_IMG_5500.jpg  

喲!如果這位妹妹不是凱蒂貓小公主,不知道誰才是?呵呵!

nEO_IMG_IMG_5517.jpg nEO_IMG_IMG_5519.jpg 

「海鷗叔叔我們回來了!」

大班小朋友到東榮國小參觀見學完畢返回幼兒園,下車之後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衝來看書,閱讀區裡瞬間又熱鬧了起來。

nEO_IMG_IMG_5550.jpg  nEO_IMG_IMG_5528.jpg  

他們盡興地看了半個小時的書後,帶著滿足的笑容跟著老師返回教室。

nEO_IMG_IMG_5530.jpg 

又是個開心讀書天,大朋友、小朋友皆歡喜。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