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1977.jpg  

4月3日(星期五)是同仁國小校慶暨社區聯合運動會的日子,本日來到這兒服務時,見到校內師生正忙著佈置場地及採排練習。

nEO_IMG_IMG_1928.jpg  nEO_IMG_IMG_1921.jpg  

為了這一年一度的盛事,大夥兒可都卯足了全力加緊準備。

nEO_IMG_IMG_1949.jpg  nEO_IMG_IMG_1931.jpg  

老師、同學們頂著大太陽揮汗排練後,仍然踴躍前來參加我們雲水書車的閱讀活動,真是有夠捧場。

nEO_IMG_IMG_1954.jpg  

除了每節下課都有十幾位小朋友來看書之外,還有三個班級來上閱讀課,活動現場相當的熱鬧。

nEO_IMG_IMG_1960.jpg  

不僅閱讀區裡座無虛席,書車周邊、司令台上和休閒教室裡都能見到看書的小朋友身影。

nEO_IMG_IMG_1986.jpg  nEO_IMG_IMG_1976.jpg  

他們專心看著手中的書籍,不時還會研究討論一番。

nEO_IMG_IMG_1953.jpg

nEO_IMG_IMG_1969.jpg

nEO_IMG_IMG_1972.jpg 

喲!這是什摩情形?二年乙班幾位同學居然在司令台上玩起搶答遊戲。

nEO_IMG_IMG_1978.jpg 

自從上回有位義工姐姐帶著他們玩過一次之後,馬上就學起來了,好聰明。

nEO_IMG_IMG_1965.jpg  

在進行閱讀活動的過程中,最喜歡見到小朋友們露出開心的笑容。

nEO_IMG_IMG_1983.jpg  

這3位男同學跟我說:「海鷗叔叔,我們長大以後要當大明星。」有夠可愛!

nEO_IMG_IMG_1971.jpg  

忙著穿梭在來看書小朋友們的身邊,2個多小時很快就過去,閱讀活動進入了尾聲。

nEO_IMG_IMG_2000.jpg nEO_IMG_IMG_1985.jpg  

替最後幾位小朋友還完書、收拾白板筆和板擦後,結束本日的活行程。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