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585.jpg  

新年新氣象,本日又有2位外文系二年級的女同學加入了我們書車義工的行列;一位是純慧同學、另一位是玲禎同學。特別表達歡迎之意,也感謝她們前來協助。

nEO_IMG_IMG_9584.jpg  

我們9點10分抵達東榮國小,把書車停放好後,便迅速進行開館和場地佈置工作。

國小內的圖書志工媽媽周小姐準時來到閱讀區與我們會合,一切就緒後,準備一同帶給小朋友們一段歡樂的閱讀時光。

nEO_IMG_IMG_5313.jpg  

下課鐘聲響起,小朋友們陸續進場看書,書車周邊和閱讀區裡開始熱鬧起來。

nEO_IMG_IMG_9607.jpg  

nEO_IMG_IMG_9611.jpg  

周小姐逐一發放閱讀尺給前來看書的每位小朋友,我和義工姐姐們則忙著替他們取放書和伴讀。

nEO_IMG_IMG_9588.jpg  

 nEO_IMG_IMG_9603.jpg    

純慧和玲禎第一次隨車外出服務,與小朋友們互動時稍顯生澀害羞,但她們始終展露笑顏服務每位小朋友,並試著拉近彼此間的距離,相當不錯。

小朋友們都非常專注的畫畫和看著手中書籍,也會用微笑來回應我們。

 nEO_IMG_IMG_9606.jpg  

nEO_IMG_IMG_9594.jpg  

學期即將結束,各班級老師刻正加緊趕課中,加上下週便要月考了,所以今天沒有班級來上閱讀課。

雖是如此,每節下課仍有許多小朋友前來捧場看書,很是貼心。

nEO_IMG_IMG_9579.jpg

nEO_IMG_IMG_9596.jpg  

活動結束後,與簡校長、老師、小朋友們提早祝賀:「新年快樂!」相約下學期再見!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