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8163.jpg  

12月15日(星期一)南華大學雲水書車換上許多新添購的書籍,並且載著同事及好友們所贊助的愛心聖誕禮物,開往梅山山區的太興國小。

IMG_7264  

對於這所偏鄉學校裡的學童,大家總是會給予多些關愛,因為許多孩子必須經過長途跋涉才能抵達學校讀書,求學之路倍加艱辛。

nEO_IMG_IMG_2223  

這聖誕節前夕的閱讀活動,熱鬧的在太興國小校園內展開,曾校長、王主任及各班級老師親自陪同小朋友們看書,加上兩位義工姐姐認真伴讀,現場氣氛歡樂又溫馨。

nEO_IMG_IMG_8083.jpg  

nEO_IMG_IMG_8111.jpg    

附設幼兒園的小寶貝依舊是最吸睛、最可愛的;三、四、五、六年級同學們專注的看著書,還會撰寫學習單,真棒!  

nEO_IMG_IMG_8131.jpg    

nEO_IMG_IMG_8129.jpg  

nEO_IMG_IMG_8154.jpg  

nEO_IMG_IMG_8153.jpg  

11時許,南華大學圖書館黃素霞館長自行開車前來關懷太興師生,還充當起聖誕阿姨主持摸彩活動,將聖誕禮物發送給每位小朋友。小朋友們拿到禮物後都大聲說:「謝謝館長阿姨!」開心的不得了。

 nEO_IMG_IMG_8157.jpg  

黃館長與曾校長、老師們相談甚歡,也替閱讀活動製造出另一波高潮。

於是大朋友、小朋友們歡歡喜喜的在書車前合影,為這真大開心的一天留下見證。

nEO_IMG_IMG_8163.jpg  

合影完畢後,已是中午時分。趕緊結束上午的行程,與老師、小朋友一同享用午餐。

用完餐後黃館長便先行離開,我和義工姐姐必須等到13時10分午休完,再繼續替一、二年級小朋友們服務。

下午的閱讀課開始,一、二年級6位小朋友進場看書,他們非常活潑,一直要義工姐姐陪看書、畫畫和走迷宮。

nEO_IMG_IMG_8182.jpg  

nEO_IMG_IMG_8174.jpg  

見義工姐姐和孩子們互動的那麼好,當然要替他們留下歡樂的身影。

nEO_IMG_IMG_8172.jpg  

nEO_IMG_IMG_8184.jpg  

一、二年級小朋友們上完課後,本日閱讀活動劃上句點。

又是一次值得回味的服務行程,感謝黃館長、曾校長、老師和小朋友們的共襄盛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