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399.jpg  

12月24日上午與「佳薇姐姐」、「蕙菁姐姐」一同到同仁國小服務,書車剛開進國小校園,便感受到全校師生的歡愉氣氛。在我們進行開設作業時,從教學大樓3樓禮堂就傳來熱鬧的音樂聲及小朋友們的尖叫聲,原來全校師生正在進行聖誕節的慶祝活動。完成開設工作,曾老師前來邀請我和義工姐姐們到慶祝活動會場同樂。

nEO_IMG_IMG_4381.jpg  

進入活動會場,看到老師和小朋友們都非常HIGH,大家一起盡興的玩著遊戲。我拿起相機喀嚓、喀嚓將現場場景拍攝下來,替他們留住這歡樂時光的活動剪影。

nEO_IMG_IMG_4387.jpg  

利用空檔,將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近期辦理一系列特展及慶祝活動的訊息親自傳達給黃校長與林主任,並把如常法師的邀請信函當面遞交給黃校長,誠摯邀請學校的老師及學生們屆時能到佛陀紀念館一同參予盛會,體驗精心設計的「戶外教學」活動,並一覽佛光山之美。

nEO_IMG_IMG_4391.jpg  

步出慶祝活動會場,隨即返回書車閱讀區,繼續替前來看書的每位可愛小朋友提供閱讀服務。

nEO_IMG_IMG_4441.jpg  

書車旁的操場上,上體育課的1年甲班同學分成兩隊人馬在踢足球,年紀小小的他們不是很懂規則,但依舊踢得很開心,只不過難為了體育老師,必須上氣不接下氣的追著他們滿場跑。

nEO_IMG_IMG_4427.jpg  

聖誕節慶祝活動結束後,幾位小朋友跑來看書,他們一邊看書,一邊吃著校長、老師所發的棒棒糖,各個流露出幸福的模樣。

nEO_IMG_IMG_4452.jpg nEO_IMG_IMG_4463.jpg  

1年甲班的同學上完體育課後來上書車閱讀課,曾老師和這班孩子們永遠是這麼的捧場,總是會運用書車到校時機前來看書。

nEO_IMG_IMG_4489.jpg  

學校旁興建了一間規模不錯的天主堂,已接近完工。這本是一片檳榔園,經整理建設後,除了教堂建築之外,還有造景步道及綠地,相當優雅。

nEO_IMG_IMG_4405.jpg  

今天來看書的學生人數雖然不多,但氣氛依舊溫馨喜樂。11點20分結束閱讀活動,完成閉館後發車返回南華大學。

arrow
arrow

    南華大學圖書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